餐飲服務

食品服務部期待著 2023-2024 學年,並繼續履行其使命,為我們社區的學生提供營養美味的飯菜。每月的早餐、午餐和小吃功能表由食品服務團隊的多名成員(包括我們的註冊營養師)審查,以確保我們提供適當的營養、卡路里和各種水果和蔬菜。提供的所有功能表項都遵循美國農業部關於國家學校早餐和午餐計劃的聯邦指南。根據這些規定,我們的計劃提供所需的成分,包括全穀物、水果、蔬菜、牛奶和瘦肉蛋白。所有食品都富含全穀物和纖維,鈉和飽和脂肪含量較低。我們學區是社區資格規定的一部分,根據該規定,所有學生都可以免費獲得可報銷的早餐、午餐和小吃。

有關2010年健康無饑餓兒童法案或營養信息的資訊,您可以訪問美國農業部網站 www.usda.gov 

 

尤蒂卡食品服務反饋 

尤蒂卡市學校食品服務中心正在努力為我們學區的學生提供美味、營養和適合兒童的食物,但我們想知道我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請花幾分鐘時間填寫此調查並提交您最喜歡的蔬菜食譜,就有機會將您的食譜列入Utica CSD的午餐功能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pRzGEKvIops5gWrUk3rRtngFaBUg6ASYjFTM7pOYFYoiz0Q/viewform

歡迎學生、家長/監護人、教職員工完成此調查。

 

社區資格規定 (CEP)

該地區已被批准為社區資格規定 (CEP)。

這意味著每個學生都可以獲得免費早餐和免費午餐。

宣佈推出 mySchoolBucks 表格

在此處下載表格。

聯繫

海莉·米爾尼基
食品服務總監
(315) 368-6858
hmielnicki@uticaschools.org

安東尼·法莫拉羅
餐飲服務助理總監
(315) 368-6831
afamolaro@uticaschools.org

傑夫·丹尼爾斯
助理午餐總監
(315) 368-6821

jdaniels@uticaschools.org

麗莎·康納斯
食品服務主管
(315) 368-6828
 

伊莉莎白·萊昂-諾瑪特
店員
(315) 368-6822
enormat@uticaschools.org

邁克爾·費拉羅
首席運營官
(315) 792-2231 [辦公室]
(315) 792-2260 [傳真]
mferraro@uticaschoo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