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大衛斯博士

臨時學校總監
辦公室: 315.792.2222

 

卡羅爾·康納利
總監秘書
(315) 792-2222
(315) 792-2209 [傳真]
cconnelly@uticaschools.org

丹妮爾·喬維納佐
警司秘書 警司聽證會
(315) 792-2201
(315) 792-2200 [傳真]
dgiovinazzo@uticaschools.org

邁克·布里加諾
總監聽證官
(315) 792-2201
(315) 792-2209 [傳真]

總監寄語

親愛的家長和同學們:

我想歡迎大家在夏天過後回來,希望能給你時間充電,享受家人和朋友。 我非常榮幸地在本學年開始與您的孩子一起旅行。我的重點是學生和與孩子一起學習,這是我所有決定的中心。我意識到該地區在過去幾年中一直面臨著領導層的過渡。重要的是要知道我完全致力於本學年的尤蒂卡市學校。

今年夏天,我們的員工花了很多時間計劃和參加培訓。他們孜孜不倦地工作,使我們的建築物準備好向學生開放。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使他們能夠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為了確保這一點,我們的工作人員繼續合作,並在他們計劃前進時著眼於整個孩子。    

我們學生的教育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我們必須共同努力,利用我們在社區中的才能和資源來接觸每個學生。在過去的一個月里,我一直在與社區成員會面,以瞭解Utica中可用的資源,以便我們可以學習如何合作和豐富我們的計劃。   

學校和社區之間的溝通至關重要。每周,您都會在週五下午收到我的消息,重點介紹我們的學生成就。此外,您還將看到我辦公室的季度通訊。該學區將實施家長廣場,以增加家庭和學校之間的溝通。     

我期待著與你們所有人一起工作,我很高興在上學期間讓您的孩子回到我們的照顧下。 對我來說,讓今年對每個學生都很好是很重要的。將繼續提供多層支持和干預措施,以確保每個孩子在2023年9月7日入學時都能軟著陸。

真誠地

凱薩琳·大衛斯博士

臨時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