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蒂卡市學區交通部

尤蒂卡市學區的交通運營每天協調 7,500 多名學生的交通。這包括每天兩次往返學區十所小學、兩所中學和高中的 130 多次常規和特殊教育學生旅行。此外,交通運營還為該地區的特殊需要學生、教區學生、日常學生班車以及各種課前和課後計劃提供服務。 

該學區對許多公交路線採用「雙程」程式,例如將高中生運送到Proctor高中,然後派同一輛巴士將小學生運送到各自的學校。該計劃充分利用了我們的校車以及不同年級和建築物的錯開開始時間。 

校車司機是道路上訓練有素、經過測試和觀察能力最強的司機。尤蒂卡市學區巴士司機獲得CDL B類駕照,並獲得空氣制動器、乘客和校車認可。所有這些都由紐約DCJS和聯邦調查局清除指紋和犯罪歷史。他們每年進行體檢和身體機能測試。他們必須按照NYSED的要求通過藥物和酒精測試(包括隨機)以及在職書面和駕駛測試。總的交通人員包括尤蒂卡市學區僱用的巴士司機和巴士監控員以及我們的簽約巴士供應商達勒姆學校服務。

我們的願景:
尤蒂卡市學區交通部門的目標是為所有符合條件的學生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服務。我們的巴士司機以及我們的監控員都經過公共交通服務方面的培訓和認證,併為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做好準備。我們一直在尋找改進的方法,以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最好的無憂交通服務。

地址變更:
如果您已搬到其他位址或需要設置日托巴士,請聯繫您的孩子就讀的學校。請注意,巴士變更可能需要3-5天才能生效。 

邁克爾·費拉羅
首席運營官
(315) 792-2231 [辦公室]
(315) 792-2260 [傳真]
mferraro@uticaschools.org

愛德華·格雷
運輸主管
(315) 792-2212 [辦公室]
egray@uticaschools.org

尤蒂卡達勒姆學校服務:
315-758-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