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

資源

課程

課程單元

父資源

學前班網路資源

與孩子談論冠狀病毒

兒童心理研究所提供與兒童談論COVID-19的提示。

您和您的孩子如何在冠狀病毒期間減壓

PBS的《您和您的孩子如何在冠狀病毒期間減壓》面向P-2年級兒童的家庭。

科學鮑勃

Science Bob鼓勵家長和老師通過在他的網站上提供互動科學實驗的說明和視頻來練習「隨機科學行為」。 

弗魯姆

Vroom是貝索斯家庭基金會的一套工具和資源,旨在激勵家庭將健康大腦發育所必需的活動分層到現有的日常生活中,將日常時刻變成“大腦建設時刻”。Vroom的網站提供了各種免費下載工具,以及一個移動應用程式,可以輕鬆訪問日常“大腦建設”活動。許多資源都有英語和西班牙文版本。

家庭 NAEYC

查看此網站上所有選項的一個好方法是首先按兩下按主題流覽文章。您會發現許多資訊和想法,按主題組織,從遊戲到數學,包括有趣的數學方法! 

故事情節在線

美國演員工會-美國電視和廣播藝術家聯合會(SAG-AFTRA)聯手建立了一個知名演員朗讀的在線圖書館。 

父母和孩子的樂趣和學習:活動手冊

包含有趣的活動,供父母和孩子在家中,遠離家鄉,室內和室外一起進行。

學前班和班前班學生的學術活動

Scholastic, Inc. 承諾為教師和家庭免費提供 4 周的在家學習。這些活動已在網上發佈,巧妙地將掃盲和STEM結合起來。 

學前班網站的有用在線知識

學前班教師的數學課

萊文夫人的學前班頁面

學前班--2學生在線玩耍和學習

幼稚園:學前班教師的地方

星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