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ID帳戶登錄 - 點擊這裡

如果您已經有一個帳戶,請按下以登錄。

 

家庭ID在線體育開始日期2023-2024 - 點擊這裡


在 Familyid.com 上註冊您的孩子

 

家長/監護人可以在 Familyid.com 註冊,或按下您孩子學校網站上“田徑”下的連結。 說明如下:  

  1. 要查找您的計劃,請按下上面提供的連結,然後選擇“程式”一詞下的註冊表。 
  2. 接下來,按兩下綠色的「立即註冊」按鈕,並在必要時滾動到“註冊/登錄”綠色按鈕。 如果這是您第一次使用FamilyID,請按下“註冊”。 如果您已有家庭 ID 帳戶,請按下登錄。 
  3. 通過輸入帳戶擁有者的名字和姓氏(父母/監護人),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來註冊您的安全FamilyID帳戶。 選擇家庭 ID 服務條款的協定。 按兩下“註冊”。 
  4. 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啟動新帳戶的連結。 如果您沒有看到該電子郵件,請檢查您的電子郵件過濾器(垃圾郵件資料夾) 
  5. 按兩下啟動電子郵件中的連結。 這將使您登錄到 FamilyID.com 
  6. 進入註冊表后,填寫所需的資訊。 所有帶有紅色*的欄位都需要有一個答案。 
  7. 表單完成後,按兩下保存並繼續按鈕。 
  8. 查看您的註冊摘要。 
  9. 按兩下綠色的提交按鈕。 選擇“提交”后,註冊將完成。 您將收到一封來自FamilyID的完成電子郵件,確認您的註冊。 

您將收到來自 registrations@familyid.com 的電子郵件收據。您還可以在「註冊」選項卡中查看已完成的註冊。您可以隨時登錄 https://www.familyid.com 以更新您的資訊並檢查您的註冊。
支援:
您可以隨時在 www.familyid.com 找到您的計劃,方法是按下頂部藍色橫幅中的 “查找計劃”並搜索我們的組織名稱。
 
如果您在註冊時需要説明,請致電家庭身份證 1-800-311-4060 分機 3 或發送電子郵件 support@familyid.com。FamilyID還在工作時間提供在線聊天,並在 https://familyid.desk.com 提供支援中心。每周 7 天提供支援,消息將及時返回。有關教練的完整清單,請按下您孩子學校網站上的田徑選項卡。
 
對流程工作很重要
只有父母/監護人可以以電子方式簽署協定

 

注意:如果學生運動員以電子方式簽署這些協定,他/她將不會被清除,並可能阻止他們按時開始。
**請確保每位運動員只完成 1 次註冊。 如果您需要更改註冊,請務必編輯現有註冊,不要創建新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