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
  • 尤蒂卡市學區宣佈代理學校總監

尤蒂卡市學區宣佈代理學校總監

尤蒂卡市學區教育委員會在 2023 年 5 月 23 日的董事會例會上宣布臨時任命史蒂文·法爾奇為代理學校總監。

法爾奇將立即擔任代理學校總監一職,接替自 2022 年 10 月 18 日起擔任代理學校總監的布萊恩·諾蘭。法爾奇的任命將持續到 2023 年 6 月 30 日。

Falchi在尤蒂卡CSD工作了30多年。他目前擔任首席學術官,該職位已擔任五年。Falchi曾擔任Proctor高中校長,Donovan中學助理校長,以及Donovan中學,Proctor高中和JFK中學的社會研究老師。

“作為學區的長期雇員,法爾奇先生不斷展示他在各級和各種情況下的領導能力,”教育委員會主席小約瑟夫霍比卡說,“董事會相信尤蒂卡市學區的高素質管理人員和工作人員將繼續確保我們的學生獲得知識, 在整個過渡過程中成為社會生產性成員所必需的技能和品格。

“教育委員會還衷心感謝諾蘭先生對尤蒂卡市學區的服務和支援。他在學區期間與兒童、家庭和員工建立的聯繫仍將是未來的基石。

 

關於尤蒂卡市學區

尤蒂卡市學區是一個公立學區,為大約9,500名學生提供服務,致力於為所有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機會,確保他們為大學、職業和生活做好充分準備。

點擊此處查看完整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