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寄語

尊敬的各位家長:

我很榮幸介紹自己是您孩子的新校長。我的名字是布倫特道奇,上週一我開始在奧爾巴尼小學。我有幸整整一周都跟著卡拉瓦佐夫太太。我感謝地區行政當局給了我們這個機會。我們參觀了大樓,在每個教室停下來進行介紹,並在整個星期內參觀自助餐廳與孩子們聊天和互動。在過去的一周里,你的孩子歡迎我來到他們的學校,真是太棒了!卡拉瓦佐夫夫人在這次過渡期間令人驚歎,而且非常親切。我祝願她退休後身體健康,幸福快樂,並希望她偶爾回來探望。

我在康希爾長大,我的大多數大家庭都住在彼此相距幾個街區的地方。我對詹姆斯街在上學的路上經過當地的商店和商店,Zalatan's,Angelo's Bakery,Leo's Pizza和Fitz's Diner有著美好的回憶。我就讀於西奧多·羅斯福小學,並從當地另一所高中畢業。我在紐約中部地區上大學,在大學水準上踢過足球和棍網球。我通過事業、家人和朋友與尤蒂卡及其周邊社區保持聯繫。我和我的妻子詹妮弗和3個孩子住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一個7年級學生和兩個5年級學生{是的,我們有男孩和女孩雙胞胎)。他們都非常活躍,這讓我們很忙。我還積极參與青少年足球和棍網球的執教,並且仍然棍網球踢球。

我在T.R. Proctor高中開始了我的教育生涯,最近在當地一個地區擔任了六年半的K-12校長。我很高興能繼續與奧爾巴尼小學的學生、教職員工一起旅行。到目前為止,我所遇到的專業知識和專業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榮幸教職員工選擇我來領導他們,並自豪地稱他們為同事。我期待很快見到你。

恭敬地

布倫特·道奇
主要

有關道奇先生消息的PDF版本,請按兩下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