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新聞 - 尤蒂卡市學區教育委員會的聲明

尤蒂卡市學區教育委員會的聲明:

今天早些時候,在尤蒂卡市學區教育委員會召開的一次特別會議上,董事會以 5 票對 2 票通過了一項決議,立即終止學監布魯斯·卡拉姆 (Bruce Karam) 的雇傭關係,這標誌著該學區邁出了重要而必要的一步。

這一決定是卡拉姆先生的行為和評論的結果,使他無法繼續擔任我們區總監的職位。簡而言之,卡拉姆先生違反了董事會和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社區對他的信任。

迫使董事會與卡拉姆先生分道揚鑣的因素包括他基於種族、殘疾和外貌貶低個人的令人震驚的言論,這種言論是在對地區行政長官對他的投訴進行調查後發現的,以及卡拉姆先生就此類投訴採取的一系列有關行動, 奧奈達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最近提出的起訴,並創造了一個有害的工作環境。這些問題迫使我們堅定地為學區的最佳利益行事。

自 2022 年 10 月讓 Karam 先生休行政假以來,董事會一直積極、勤勉地與法律顧問合作,尋求司法解決方案,並繼續努力。雖然學區希望在終止其雇傭關係之前讓法院確認 Karam 先生聲稱的雇傭合同無效,但在仔細權衡各種因素並考慮不同行動方案的可能後果後,董事會認為在此時刻採取行動符合學區的最佳利益。

在本次會議上,董事會還以 6 票對 1 票通過了一項決議,正式任命 Kathleen Davis 博士為臨時總監,立即生效。大衛斯博士自 2023 年 7 月以來一直擔任代理總監,他表現出非凡的領導才能,這對於在過渡時期駕馭學區至關重要。

我們感謝尤蒂卡市學區社區在這些充滿挑戰的時期給予的支援和耐心。我們的董事會堅定不移地致力於識別和消除任何阻礙學生教育和發展的障礙。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學生、教職員工、教師和行政人員營造一個繁榮和支援性的環境,並將很快開始尋找符合這些價值觀的新永久學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