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可持續發展機制?

共同決策是一種讓所有負責您孩子教育的人都能聽到您的聲音的方式。SDM的目標是説明家長,教師,管理人員和其他建築人員工作
一起讓我們的孩子在學校和離開學校后的生活中都更加成功。

SDM 流程如何運作?

它始於這樣的想法,即沒有什麼是完美的,你不能一次解決所有問題。但是,如果我們把我們的思想放在一起,我們可以使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好,改善我們孩子的教育。作為一個團體,我們同意一兩個
今年可實現的目標。然後,我們努力實現這些目標。

我們取得了什麼成就!!

向中學的過渡

在尤蒂卡市學區的一所中學,一位家長認為從小學到中學的過渡本可以得到更好的處理。在SDM的努力下,一些中學教師和輔導員現在在5月份去小學與孩子們交談。現在,六月還有一個迎新之夜,讓孩子和家長參觀中學大樓,與校長、更多的老師和其他人見面。此時也回答了問題。


在我們的一所小學
 

在一所小學,共享決策找到了一個「綠色」解決方案,以節省學校列印數千頁時事通訊的費用。SDM幫助調查了家長,學校現在通過網路將時事通訊發回家。然後,SDM共同舉辦了「技術之夜」,向家長介紹學校的網站,同時贊助了一場關於如何保護您的孩子免受互聯網掠奪者的寶貴演講。

為什麼可持續發展機制如此重要?

教師和管理人員不應該是唯一參與教育我們孩子的人。作為父母,我們需要嘗試與孩子一起閱讀或檢查他們的家庭作業或詢問他們在學校的一天過得如何。這使我們保持聯繫。SDM流程是家長與更大的學校社區保持聯繫的另一種好方法。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説明改善孩子的學習環境和學校體驗的品質......但如果我們不參與,就不會參與。

我如何參與?

這很容易!去學校。向校長介紹自己,並說:“我是來參加SDM的。每個人,尤其是你和你的孩子,都會很高興你這樣做了。

沃森威廉姆斯小學共享決策團隊

目標
2022 –2023

  1. 將可持續發展機制委員會成員至少增加2個
  2. 設計和安排活動,以提高家長對學校活動的認識和參與程度。

沃森威廉姆斯小學共享決策團隊

可衡量的目標
2022 –2023

  1. 將設計和安排三項活動,以增加父母的參與,重點是兒童掌握基本技能。
  2. 將為需要翻譯的ESL家長設立三個家長資訊之夜。
  3. 每個預定活動的參與者日誌將用於衡量父母的參與程度。
  4. 我們將進行兩次家長調查,以確定家長的觀點和關注點。

沃森·威廉姆斯 SDM 會議日期:

  • 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 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
  • 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 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 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 2023年2月6日星期一
  • 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 2023年5月8日星期一
  • 6月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