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新聞:凱薩琳大衛斯博士的消息

致我們的尤蒂卡市學區家庭和社區,

隨著危機在中東和烏克蘭繼續展開,我知道我們的尤蒂卡市學區社區正在經歷各種各樣的情緒,包括對毀滅性生命損失的深刻悲傷。

雖然我們對該地區不斷升級的衝突和戰爭歷史可能持有不同或一致的看法,但我們的員工致力於安全和支援性的學習環境,併為我們學校的所有學生培養歸屬感。我已經與我們的行政團隊談到了密切關注教職員工和學生的重要性,以確保我們的學校保持安全、可靠、包容和培育的空間。

我鼓勵家長聯繫我、我們的管理人員、老師或學校輔導員,如果他們的孩子在這個困難時期需要任何額外的説明或關注。

有許多社會和情感資源可以説明父母和教育工作者在這樣的危機中進行溝通,包括:

  • 與兒童談論暴力:給家庭和教育工作者的提示:全國學校心理學家協會提供與兒童談論暴力的提示。
  • 與您的孩子談論戰爭:VeryWell家庭探索家庭可以與年輕人談論戰爭的方式,包括分享資訊和限制媒體報導的技巧。
  • 如何與您的孩子談論衝突和戰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指南提供了八個支援和安慰孩子的技巧。
  • 戰爭時期的韌性:美國心理學會的這篇文章可以説明成年人引導他們的幼兒擺脫恐懼並恢復原力。


我們的心與那些因這些衝突而不可逆轉地改變的人同在,我們正在寄送我們對和平的希望。 

親切問候 

凱薩琳·大衛斯博士
代理總監

有關大衛斯博士消息的PDF版本,請按兩下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