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威廉姆斯小學 2022 年 12 月通訊

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藏在孩子的腦海中。

“這是快樂的季節”

尊敬的家長/監護人:

共用決策委員會將於 2022 年 12 月 7 日星期三上午 8:00 與我們的社區合作夥伴合作贊助我們的年度“早餐和書籍”計劃。家長和學生可以享受美味的早餐和一本好書!每個參加的學生都將獲得一本免費書籍,並將他們的名字放在圖紙上,有機會贏得自行車! !(抽獎將在早餐和書籍計劃之後進行)早餐後,參觀假日照相亭,拍攝假日全家福,然後進行假日漫步,欣賞我們的大廳裝飾!所有學生必須由成人陪同。需要預訂。

延長學習時間計劃將於 2022 年 12 月 6 日開始,學生將在不同的日子停留到下午 4:00。老師已經確定了學生群體,並已向家庭發送了家長許可信和您孩子的出勤時程表。如果需要,請支援您的孩子有機會獲得額外的教學時間,以成為更好的學習者。非常感謝您的持續幫助和支援。

最後,我們的冬季音樂會是對節日季節的慶祝,定於 2022 年 12 月 14 日星期三下午 5:30 舉行。請來享受您孩子的精彩才華!

真誠地
謝麗爾·米諾博士
主要

學校圖片
重考日定於12月8日星期四舉行。額外圖片表格可在總部獲得。 

沃森·威廉姆斯籌款活動
每週五,爆米花將以50美分的價格出售。如果您有任何籌款想法,請告知您孩子的老師。

學校不為學生授課:
12月23日,星期五。2022 年至 1 月 3 日星期一。2023 年課程將於 1 月 4 日星期二恢復。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