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約州衛生局的消息

尊敬的各位同事: 

2022年3月,隨著奧密克戎COVID-19激增的消退,該州結束了對學校口罩的要求。從那時起,紐約各地的學校成功地恢復了面對面的學校運營,同時應對了 COVID-19 的持續威脅。 

紐約州教育部和衛生部繼續努力,通過推廣預防措施,包括使用疫苗和二價加強劑來減少這種病毒的影響,以確保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然而,今天,我們面臨著一個新的複雜挑戰。許多呼吸道病毒,包括流感、RSV 和 COVID-19,已經在我們州和我們的大多數社區紮根。這些病毒雖然通常可以控制,但會導致嚴重後果,尤其是對兒童而言。他們一直在給我們的醫療保健系統帶來壓力,並對紐約各地的兒科床位徵稅。 

 在過去三周中,實驗室確診的流感病例數量幾乎增加了兩倍,流感住院人數增加了一倍多。此外,COVID-19 繼續構成重大威脅,特別是對於未接種疫苗或疫苗接種不足的紐約人,因為該病毒仍然是美國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為回應,我們敦促包括學校在內的全社區方法,在這個假期和冬季再次採取預防措施,以防止呼吸道病毒的傳播,並保護幼兒、老年人和患有基礎疾病的人。 

社區和學校應鼓勵採取以下常識性預防措施,以防止呼吸道病毒傳播: 

  1. 及時瞭解疫苗,包括流感和 COVID-19。 
  2. 經常用肥皂和熱水洗手至少20秒。 
  3. 不咳嗽或打噴嚏;打噴嚏或咳嗽到肘部。 
  4. 生病或出現癥狀時待在家裡。 
  5. 在公共室內場所佩戴貼合的高品質口罩。 

再次感謝您正在進行的工作。我們鼓勵學校利用當地衛生部門作為這項工作的合作夥伴和資源。我們將共同確保我們州的所有學生都有一個健康和安全的假期。 

真誠地

瑪麗 T. 巴塞特,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
衛生署署長

貝蒂·羅莎
教育署署長 

要閱讀紐約州的官方信函,請按下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