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克特高中生救生員課程

注意力:

普羅克特高中生

有興趣成為一名救生員嗎?

傳送包含您的聯絡資訊的電子郵件至:

彼得森夫人 kpeterson@uticaschools.org

課程日期:

6月10日至21日

@ 普羅克特高中游泳池

在參加課程之前,考生必須能夠完成以下內容。如果不這樣做,候選人將無法繼續前進。

課程的第一天將是 Pre-Req 測試,以便繼續學習課程,見下文:

先決條件候選人必須: 

  1. 在課程的最後一期或之前至少年滿 15 歲。 
  2. 游泳 300 碼,不斷展示呼吸控制和有節奏的呼吸。
  3. 踩水 2 分鐘,僅使用腿。 
  4. 在 1 分 40 秒內完成一項定時活動:▪從水中開始,游泳 20 碼。不允許戴泳鏡。▪ 水面潛水,腳先或頭先,到 7 到 10 英尺的深度,以取回 10 磅重的物體。▪ 返回水面並仰泳 20 碼以返回起點,雙手握住物體並將臉保持在水面或靠近水面,以便他們能夠呼吸。▪ 在不使用梯子或台階的情況下離開水面。

 

目的
美國紅十字會救生員課程的主要目的是為入門級救生員參與者提供預防、識別和應對水上緊急情況的知識和技能,併為呼吸和心臟緊急情況、受傷和突發疾病提供專業級護理,直到緊急醫療服務 (EMS) 人員接管。該計劃提供救生員/急救/心肺復甦術/AED 課程的選擇,以滿足不同受眾的各種培訓需求。  

 

點擊這裡查看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