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新聞 - Proctor 高中停課更新 (1/2/24)

1月2, 2024


致我們的UCSD社區,


這封信的目的是向大家介紹今天早上普羅克特高中停工的細節。今天早上,我接到安全協調員海勒姆·里奧斯(Hiram Rios)的電話,說在普羅克特高中的後門外發現了一個可疑的包裹。副局長埃德·努南(Ed Noonan)於上午7點06分接到通知,以確保尤蒂卡員警局參與其中,並確定下一步的建議。我聯繫了代理校長肯·什切斯尼亞克(Ken Szczesniak),以確保建築物被清理乾淨。


校車在前往學校的途中,所以我指示首席運營官邁克·費拉羅(Mike Ferraro)將校車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在尤蒂卡員警局的指導下,已經在大樓內並到達的學生和教職員工被轉移到大樓外面的前面,以便我們可以清掃大樓。


一旦我們完成了上述後勤工作,我們就會通過家長廣場向家長發送緊急警報,通知他們在早上 7 點 18 分停工。


第二次更新是在早上 7 點 39 分發送的,其中包括要求那些送學生的家長留在車內,直到另行通知。早上 7 點 49 分向小學家長發出了第三份通知,通知他們公共汽車可能會晚點。


出於謹慎考慮,UPD請來了警犬來檢查包裹並對建築物進行安全掃描。我們的團隊與警方一起審查了我們的安全攝像頭錄像以及我們的刷卡系統,以查看誰在週末可以進入大樓。


經確定,包裹於12月30日星期六下午6:43送達,並送達了錯誤的位址。UPD對包裹進行了調查並確定是安全的,並於上午7點53分解除了封鎖。當時,通過家長廣場發出了最終的家長通知。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員工對安全事件的快速思考和有效反應。我們還要感謝尤蒂卡員警局的合作夥伴,感謝他們對此次活動的專業知識和管理。


請放心,學生和教職員工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在任何情況下,我的首要目標是首先解決學生和教職員工在現場的需求,收集有關情況的資訊,並與我們的安全、現場管理、交通和員警部門合作。一旦我獲得了所有必要的資訊,就會通過家長廣場向家長發送通信。


我們感謝UCSD社區在今天早上下車期間的耐心和理解。今天的活動提醒我們,在下車期間停工期間,請將您的孩子留在車內,直到得到進一步的指示。我們將在所有緊急情況下使用家長廣場。


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援與合作。


凱薩琳·大衛斯博士
臨時學校總監
尤蒂卡市學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