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新聞:總監搜索,請求您的反饋

主管搜索,請求您的反饋

 

尤蒂卡市學區已開始尋找新的學監,將於 2024 年 9 月開始。臨時總監凱西·大衛斯(Kathy Davis)將在此過渡期間繼續為該地區服務,非常感謝。自 2022 年 10 月以來,尤蒂卡市學區聘請了代理和臨時學監的服務,這些職位是臨時職位,旨在在常任學監不在場或學區需要僱用和任命常任學監的時期協助領導學區。

 

在學監搜索過程中,將通過調查徵求學校社區成員、教職員工和學生的反饋意見。如果您想參加有關您認為新主管應具備的經驗、特徵或屬性的調查,請按下下面提供的調查連結。 這項名為「思想交流」的調查以多種語言提供。 請務必在開始調查時註明您選擇的語言。本次調查將於 3 月 22 日結束。

 

這種思想交流的目的是為公眾提供一個機會,以建設性的方式分享想法,這將有利於總監的搜索過程。 評論不得包含學生或個人的姓名或包含任何褻瀆性內容。 

 

感謝您提供反饋!

 

思想交流調查連結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