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寄語

我們的願景:

在傑斐遜,我們致力於達到並超越州和國家學術標準。此外,我們將鼓勵我們的學生努力成為善良,有愛心,富有同情心和富有成效的社會成員。

我們的標準:
負責任的公民——終身學習者

歡迎來到托馬斯傑斐遜小學!我們很高興您和您的孩子成為傑斐遜學校大家庭的一員,並期待與您合作。教職員工已經為激動人心的一年做好了準備。上午9:05準時開學,下午3:05放學。 

我們相信良好的家長與教師關係對於學校取得最大成功是必要的。在這一年中,我們將通過筆記、時事通訊、進度報告、電話、電子郵件和學習會議與您溝通。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我們鼓勵您與我們聯繫。請致電792-2163致電學校,發送便條或發送電子郵件/訪問我們 uticaschools.org。

我們期待與您和您的孩子共事度過美好的一年。 

給家長的提示:你在學校成功中的作用

  • 通過制定家庭作業和/或閱讀的常規或特定時間來説明您的學生,如果需要,您可以提供説明或傾聽。你對他們的成功至關重要。
  • 確保您的孩子每天都準時上學。在放學期間安排假期、旅行等。
  • 確保您的學生在晚上獲得充足的睡眠,以支持他們不斷增長的身心。
  • 成為孩子眼中的積極榜樣,對閱讀和學習新事物表現出興趣。
  • 如果您對教師的學習有任何疑問或問題,請通知老師。                                                                  - www.thelearningcommun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