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新聞 - 尤蒂卡市學區宣佈代理學校總監 - 2022

B. 諾蘭

尤蒂卡市學區教育委員會在 2022 年 10 月 18 日的特別會議上宣布臨時任命布賴恩·諾蘭為代理學校總監。諾蘭將立即擔任代理學校總監,因為學校總監布魯斯·卡拉姆正在休假。

諾蘭在城市學校教育和領導角色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雪城學區服務,錫拉丘茲市學區是紐約州最大的城市公立學區之一。在2016年退休之前,諾蘭曾擔任高中,職業與技術教育(CTE)計劃和成人教育的執行董事。在他任職期間,諾蘭擔任過各種職務,包括中學校長和特殊教育教師。退休后,諾蘭擔任主教格萊姆斯/高級高中的校長,目前是錫拉丘茲市一所“轉型”學校創新和學校改革辦公室的每日獨立監督員。

Nolan擁有雪城大學K-12特殊教育理學碩士學位,以及紐約州立大學奧斯威戈分校教育管理高級研究證書。此外,他還擁有雪城大學的 K-12 特殊教育理學學士學位和紐約州地區管理員證書、紐約州管理員和主管證書以及紐約州永久教學證書(K-12 特殊教育)。

“我很感激教育委員會委託我在此期間為尤蒂卡市學區的兒童、家庭和員工提供服務和支援,”諾蘭說。“我的領導方法是通過召集、建立聯繫、向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服務、確保學區繼續平穩運行並在負責任的手中來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