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寄語

廷帕諾先生

電子郵件: dtimpano@uticaschools.org

多米尼克·廷帕諾先生

親愛的科爾南小學家長/監護人和社區:

我的名字是Dominick Timpano,我很謙卑地宣佈,我將成為你們在Kernan Elementary School的新建築校長。我很高興能與優秀的學生、家庭和教師一起工作。

我的教育之旅始於 2006 年,當時我在尤蒂卡市學區擔任保安、家庭教師和迪克米勒籃球教練。2012年,我在紐約羅馬的上州腦癱開始了我的教學生涯。2013年,我被弗農·維羅納·謝里爾學區聘為特殊教育教師。在Vernon Verona Sherrill的9年中,我在小學和中學階段從事8:1:1,12:1:1,15:1:1和資源計劃,同時繼續我在尤蒂卡聖母院,荷蘭專利,克林頓,新哈特福德和VVS的教練生涯。

我的目標是與所有家長和監護人保持開放的溝通。在此過程中,我們將不斷努力培養年輕學生和未來領導者的成長。我們將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確保我們的學生每天上學,並從我們優秀的員工那裡接受強大的教育。

我期待著與克爾南社區建立良好的關係,並在未來許多年成為克南小學的建築校長。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致電315-792-2185與我聯繫。

真誠地

多米尼克·廷帕諾
主要
總部: (315)792-2185
傳真: (315)792-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