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先生的車牌課

觀察到的車牌課程是自9月以來進行的州識別活動的高潮活動。我很自豪地說,通過每周添加 3 個新州,我的大多數學生現在能夠識別所有州。作為獎勵,我給了他們每個人一個我收藏的實際過期盤子。

我們不僅討論了他們的盤子來自哪裡的地理位置,還深入研究了跨課程課程。 我們討論了數學連接的順序數字系統。即 AAA-111、AAA-112、AAA-123。 ELA帶我們進入了語音課,我們將簡訊和梳妝台相提並論。學生必須弄清楚提供的腦筋急轉彎工作表中缺少哪些元音。通過瞭解監獄製造系統和查看一些工廠印刷錯誤來涵蓋工程和設計。一些學生注意到一些較舊的盤子有難聞的氣味。作為科學聯繫,我們討論了清漆或漆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在某些州的盤子上分解,導致這種可怕的氣味。我們將動物分解相提並論,因為這是一個四年級的詞彙。我們談到了他們擁有的收藏品,實際上有一個車牌收藏傢俱樂部,稱為ALPCA(汽車牌照收藏家協會)。學生們每個人都有機會閱讀他們選擇的車牌雜誌上的文章。我們談到,閱讀舒適區之外的事物是讓自己接觸新事物的重要方式。我們以關於藝術設計的討論結束了本課。每個學生都有一個空白的紙質車牌,並被指示設計一個他們選擇的狀態,確保有清晰的大字母和數位,以利於執法部門,並提出一個獨特的設計,因為實際的車牌設計師需要在我們國家做。

- 布朗先生